马陪母亲买年菜 摊贩欢迎

【新唐人2012年1月22日讯】连任成功,马总统小年夜一大早,还是依照惯例,陪母亲秦厚修到兴隆市场买菜,不过可能因为事先没有沟通好,马总统忙着招呼签名,却不知道要买什么。

紧紧牵着妈妈的手,小年夜一大早,马总统陪母亲秦厚修买菜,回到文山区老家,摊贩热烈欢迎。

又是签名又是发红包,不过马总统好像搞不清楚要买什么?

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要买这一摊吗?你们没说,没人跟我说啊!好,我们买了小排是不是?”

总算在幕僚的安排下,买了第一道菜小排,接着还买了青菜、鸡肉。

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现在鸡肉一斤多少钱?算只的是不是?(没有)算斤的,照秤的,我都算一样,每年都算一样,有分大小喔!”

自掏腰包,还抢着和妈妈付钱,马总统很慷慨不挑嘴,不过有一样菜,就是不买。

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来市场什么都需要买,就是蒜不买,哈哈!送好多蒜。”

马总统母亲秦厚修:“(有什么特别的菜庆祝总统连任吗?)就是多吃一点。”

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倒不必为连任加菜,只要多为民众费心最重要。”

连任后第一次陪妈妈买菜,准备年夜饭的食材,马总统平常心不特别加菜庆祝,只因为不常在家,过年到了也要尽点孝心。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