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地铁口爆炸 三层楼工棚焚毁

【新唐人2012年1月21日讯】中国大连西安路地铁口近日发生爆炸,现场浓烟滚滚,碎片四处散落,一个三层楼工棚三分之二被烧毁,火势在大约1小时后得到控制,官方称,事故中没有人员伤亡,发生爆炸的原因也未公布。

周四下午2时左右,大连市48中学北侧的大连地铁口,一个三层楼铁皮工棚着火后发生爆炸,火势猛烈,火苗窜升达10多米高,现场浓浓黑烟,有目击者向大陆媒体表示,曾听到爆炸声﹔现场火烧得相当快,等消防车赶到时,大火已经向东蔓延,烧过了三分之二面积的工棚,碎片四处散落。 工棚被烧得只剩钢架,部分还坍塌变形。

火灾附近的48中学收发室:“地铁施工的铁板房着了。(现在)这个铁板房是不存在了,没有了。”

灭火期间,出事现场附近路段交通一度中断,202电车双向停运,部分公车绕行,现在交通以恢复正常。大连119火警电话接听人员,21号对本台记者表示,事故具体情况不能透露。

119火警电话接听人员:“那别的情况,咱就不能透露了。这个东西你问呢说什么时间,因为什么原因起的火,这个咱正在调查当中。”

据官方消息,工棚起火时屋内没人,因此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大连地铁事故不断,去年9个月内发生5次塌方,最高频率一周连续3次塌方,还曾造成一名工人死亡。

新唐人记者陈汉、熊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