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2011年绑架二百多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2012年1月21日讯】在刚刚过去的2011年,河北省唐山市的公安 、国保以及“610”绑架了当地246位法轮功学员,他们中很多人被抄家 、勒索钱财、被判刑劳教,其中三人被迫害致死。

去年一月,唐山路北法院秘密判刑贾庵子站铁路职工马莉莉三年,马莉莉因向民众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建设路派出所警察绑架,关押在石家庄女子监狱。
 
去年5月10日,遵化石门镇贾庄子村法轮功学员党小芬家被几十名警察包围,在场的50多位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遵化看守所以及当地的洗脑班。八名学员被劳教,其他人被勒索了两千元到上万元。遵化“610”官员王继国曾公开说,他们只要没钱了就抓法轮功学员。
  
5月25日南盐医院内科主治医师李文娥被唐山国保警察从工作单位强行绑架,警察又到她家撬开柜锁将现金、存折、工资卡等近二十万元抢走,并将家中值钱的物品洗劫一空。
  
8月19日,正在办公室工作的唐海县国税局副局长李俊生,被一群身份不明者戴上黑头套绑架。当李俊生呼救时,参与绑架的人说他们就是公安。李俊生的妻子韩风荣随后也遭绑架,李俊生的汽车以及家中的财物都被抄走,韩风荣被非法劳教三年,李俊生被非法关押在唐海看守所。
  
据明慧网的统计,在去年唐山128起对法轮功学员的绑架事件中,有53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13人被判刑劫入监狱,吴淑芬、李秀凤、郑宝华三人则因当局的迫害而含冤离世。

新唐人记者邵泓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