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人呼吁国会重新考虑反盗版法

【新唐人2012年1月19日讯】跟各大网站的行动一致,星期三(1月18号),大约1000名纽约人,在曼哈顿集会,要求国会重新考虑反盗版法。

大约1000名纽约人,冒着严寒,聚集在参议员舒默(Charles Schumer)和基利勃朗特(Kirsten Gillibrand)位于曼哈顿的办公楼外,大声呼喊诉求。

在这场由纽约科技meetup集团组织的活动,要求国会重新考虑反盗版法。

众议院正在考虑的停止网上盗版法(SOPA)和参议院正在讨论的保护知识产权法(PIPA),目标都是打击网络盗版销售美国电影、音乐等商品,同时阻止网民访问国外违反美国版权法,提供资讯的网站。

但抗议者认为,这两个提案都考虑不周全。

纽约抗议者 伊安•贝辛:“我觉得(提案)传递了错误信息,给政府了关闭网站的权利。网络应该是全世界范围,宣扬民主的自由媒体。美国正在劝说中国和伊朗,不要屏蔽网络,我们不应该树立一个坏榜样。”

主办方表示,为发出民声,他们计划在旧金山和西雅图,组织类似的集会。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