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门票秒杀 萧敬腾扫街谢票拜年

【新唐人2012年1月17日讯】深受歌迷喜爱的萧敬腾,刚结束东南亚地区的巡回演唱会,16号马上在台北东区现身,一身喜气的装扮登上车队扫街,感谢歌迷支持即将在小巨蛋举办的演唱会, 同时也发红包向大家拜年。

穿着蓝灰色帅气衬衫,围上大粉红喜气围巾,萧敬腾登上吉普车,从东区前往西门町沿途扫街谢票,不仅让歌迷兴奋,萧敬腾自己也觉得很新鲜。

歌手 萧敬腾:“最主要是跟大家拜年。我觉得很特别,就是跟大家很近嘛!应该是属于比较主动的方式吧,没尝试过,但是我觉得很好玩。”

粉丝看到萧敬腾,纷纷拿起手机狂拍。萧敬腾二月份在小巨蛋的演唱会门票,一开卖就秒杀,让省话一哥荣登秒杀一哥,萧敬腾以行动感谢歌迷支持。

歌手 萧敬腾:“(台北)自己的地方嘛,所以会特别去做一些修改,因为做了很多变动,每一场都会不一样,希望大家会喜欢。”

敲锣打鼓、舞龙舞狮开道,萧敬腾发红包向歌迷拜年,也说出了自己的新年愿望。

歌手 萧敬腾:“因为2012,大家可能都会知道一些话题,我也是跟大家一样,希望世界和平,不要有任何的一些意外或天灾,也祝大家永远平安健康、快乐。”

萧敬腾往年因为工作,过年期间都不在台湾,这回他非常开心,因为演唱会的缘故,今年过年终于可以在台北陪伴家人。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黄千峰,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