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视尾牙 胡瓜送8万红包

【新唐人2012年1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郭羿婕台北17日电)民视16日晚间在台北王朝大酒店举办尾牙联欢会,艺人与员工同乐,胡瓜捐出新台币8万元红包供抽奖,民视总经理陈刚信也宣布去年盈余达5亿元。

民视今年尾牙席开近80桌,旗下的经纪公司“凤凰艺能”艺人柯俊雄、陈美凤、江祖平、刘香慈、柯叔元、方馨、王瞳、侯怡君、陈孝萱等人盛装亮相,主持人胡瓜、董至成、陈亚兰等人也抽空出席。

去年民视的戏剧和综艺节目都是全年度全国收视前3名,戏剧包括“新兵日记”、“夜市人生”等,综艺则有“猪哥会社”、“综艺大集合”等,并连续5年转播美国职棒大联盟等体育赛事,年度业绩收入较2010年成长。

陈刚信致词时宣布“去年盈余高达5亿”,并表示民视连续12年都赚钱,今年无线电视迈入数位化,将从生产设备、办公地点、产品多元化来增加产值。

尾牙现场热闹滚滚,艺人劲歌热舞不断,胡瓜也准备8包1万元红包提供抽奖,把气氛炒热到最高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