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毒舌主持人 金球奖收视仍滑

【新唐人2012年1月17日讯】(中央社洛杉矶16日路透电)金球奖颁奖典礼昨晚落幕,这次盛会前的宣传话题围绕在英国喜剧演员瑞吉葛文(Ricky Gervais)回锅主持,以及他会如何毒舌消遣出席巨星,但都未能拉抬收视。

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今天指出,这场众星云集的好莱坞颁奖盛会实况转播,吸引1680万收视人口,较去年小幅下滑。

去年典礼吸引1700万观众群,当时瑞吉葛文对包括小劳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和查理辛(CharlieSheen)在内的好莱坞明星,大开尖酸刻薄玩笑,结果激怒观众,并招致负面评价。

根据NBC,在18至49岁的主要观众群中,金球奖转播收视率为5.0%,也比去年的5.2%稍微逊色。

瑞吉葛文先前承诺今年将展现更多相同的幽默风格,他昨晚锁定强尼戴普(Johnny Depp)、梅尔吉勃逊(Mel Gibson)、茱蒂福斯特(Jodie Foster)和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等巨星,尖酸妙语不断。

不过影评家发现,瑞吉葛文今年多数时刻的辛辣言论,无疑较为缓和。(译者:中央社张雅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