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无声片成金球奖最大赢家

【新唐人2012年1月16日讯】在星期日(1月15日)举行的69届金球奖颁奖典礼上,黑白无声电影《艺术家》赢得了最佳喜剧片奖,最佳喜剧男主角奖和最佳配乐奖等三项大奖,成为本届金球奖最大赢家。

无声电影《艺术家》和家庭剧《后代》赢得了第69届金球奖的最佳戏剧片奖。乔治•克鲁尼因主演《后代》赢得戏剧片类最佳男主角奖。

《艺术家》讲述了在无声电影时期,一个失败的男演员最终找到了真爱的浪漫故事。

在电影《铁娘子》中扮演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的梅丽尔•斯特里普赢得了戏剧片类最佳女主角奖。
斯特里普:“当里奇•热维斯所说没有实现,他们转向我饰演的马格雷特•撒切尔,我不开玩笑……我真是……兴奋极了。”

澳大利亚女星米歇尔•威廉姆斯因在《我与梦露的一周》中饰演梦露,而赢得喜剧和音乐类最佳女主角奖。她感谢女儿倾听她反复练习梦露的声音。

本届金球奖颁奖典礼由英国喜剧明星里奇•热维斯主持,这是他第三次主持金球奖颁奖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