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奖红毯秀 影迷饱眼福

【新唐人2012年1月16日讯】金球奖颁奖典礼前,大牌好莱坞明星纷纷亮相红毯秀,前来观看的影迷兴奋异常。让我们随记者到现场看一看。

记者现在所在的位置是第69届金球奖颁奖典礼现场,大家可以看到后面的影迷们大家很早就到了,而且惊叫连连, 因为他(她)们最喜欢的好莱坞明星马上较要走上红地毯了,那么我们来访问一下现场的观众。

记者:“你最喜欢哪个明星?”

Lior:“我喜欢汤姆·克鲁斯,布拉德·皮特。 我喜欢瑞恩·西克莱斯特。我很高兴见到他们。你知道的,这真是太棒了。这里有一千多人在这里。对了,我是一名歌手。”

金球奖可谓是奥斯卡的“风向牌”,出席颁奖礼的明星云集。乔治·克鲁尼、布拉德·皮特、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都是今天的座上宾,而乔治·克鲁尼还因为《总统杀局》被提名最佳导演奖。

来自休士顿的Kim Hernandez 刚好赶上的盛事。

Kim:“其实我是来这里是因为我喜欢乔治·克鲁尼。我很喜欢布拉德·皮特,当然还有汤姆·汉克斯。还有年轻演员罗伯特·巴顿·泰勒。所有的影星我都喜欢。他们都十分有天分。我刚看了电影《帮助》。这部电影是在是太好了。里面很多演员都非凡。《暮光之城》的罗伯特•巴顿完全占据了我的心。”

今年的金球奖众星云集,和往年一样,令人眼花缭乱的明星走红毯,都会让幸运到场的影迷大饱眼福。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洛杉矶报导。

相关新闻

第69届金球奖颁奖典礼

金球奖颁奖 揭开2012好莱坞热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