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奖颁奖 揭开2012好莱坞热门

【新唐人2012年1月16日讯】令人期待的第69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礼,正在洛杉矶比华利山庄的希尔顿酒店内热火朝天的进行着。今年各奖项提名竞争都十分激烈,其中最引人瞩目的的要属《艺术家》和《忧郁症》两部大片。中国导演张艺谋的《金陵十三钗》今年入围了最佳外语片的提名,受到很多华语观众的关注。

金球奖可谓是奥斯卡的“风向牌”,出席颁奖礼的明星云集。乔治.克鲁尼、布拉德.皮特、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都是今天的座上宾。三人将在最佳剧情片男主角的奖项上一诀高低。而乔治.克鲁尼还因为《总统杀局》被提名最佳导演奖。

英伦笑匠瑞奇·热维斯(Ricky Gervais)是这次金球奖的主持人,这也是他连续第三年登上金球舞台了。

据悉,由于《金陵十三钗》被提名,该片出品人张伟平和主演佟大为也来到了洛杉矶,出席颁奖仪式。佟大为是首位踏上金球奖红毯的华人男星。

安吉丽娜.朱莉导演的处女作《血与蜜之地》将和《金陵十三钗》以及比利时著名导演达内兄弟的《单车少年》、西班牙大师佩德罗.阿莫多瓦的《吾栖之肤》,以及阿斯哈.法哈蒂的《纳德和西敏:一次别离》争夺金球奖最佳外语片的奖项 。

新唐人记者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