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时装节在即 荟萃时尚精品

【新唐人2012年1月15日讯】作为亚洲最大规模的时装展,香港时装节秋冬系列将于1月16至19日揭幕,主办单位日前举办简介会,介绍今次展览的特色,其中焦点是四位著名的国际时装设计师展示他们的新品。

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的第43届香港时装节秋冬系列以及第10届香港国际时尚荟萃,将云集约1,900家来自25个国家及地区的参展商,展出最新款设计。此外,大会安排30多项精彩活动,包括多场时装表演、研讨会及交流活动等,为时装界提供最新资讯。

香港贸发局副总裁周启良:“一个好的时装活动,除了有时装表演,有展览之外,也都是一个流行时装、流行趋势的发布机会。”

发表会邀请了四位著名的时装设计大师,包括香港的伍均琪、中国的祁刚、英国的克雷格.劳伦斯(Craig Lawrence)及法国LV的设计师里斯托·比摩碧洛斯卡(Risto Bimbiloski)出场,他们将在首日举行的大型时装表演“香港.华丽秀”展示他们的最新作品。

另外,名模余嘉文、陈碧舸、姚予晴、戴小奕等也会受邀走秀。去年新婚的戴小奕,对于能够在新年前在香港走秀充满期待,她也为大家送上新年愿望。

香港模特儿戴小奕:“因为大家都说2012年世界末日,我希望新的一年不要有太多的灾难,比如海啸,希望所有人健康开心。”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