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资深议员新书《良心犯》 吁关注人权

【新唐人2012年1月14日讯】美国国会以关注人权而著称的众议员沃尔夫(Frank Wolf)日前在华府发表新书《良心犯》。他在演讲中指出,美国政府及国会须更加重视人权问题,而里根总统当年的做法是很好的典范。

沃尔夫议员日前在传统基金会举行新书《良心犯》(Prisoner of Conscience)的发表会。他在书中讲述了自己走访世界各地、包括中国,推动人权和宗教自由的努力,也谈到了由于不同政见和宗教信仰而被迫害的人。

美国会资深众议员沃尔夫:“两年前在中国时,我们去了一个家庭教会,媒体报导其教会被中共骚扰并推倒﹔法轮功还在被残酷迫害﹔现在已有十二或十三个藏族僧尼自焚。”

作为国会兰托斯人权委员会共同主席,沃尔夫议员认为,美国政府及国会须更加重视人权问题,而里根总统当年的做法是很好的典范。

美国会资深众议员沃尔夫:“你可以用一个适当的方式来做。里根曾说‘推倒这堵墙’,在福音教派全国联合会的活动中,他称苏联‘邪恶帝国’,并在苏联丹尼洛夫修道院演讲。而谁来参加他的葬礼呢﹖戈尔巴乔夫。”

对中国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被关押在新疆沙雅监狱的状况,他也极为关注。

美国会资深众议员沃尔夫:“我们会尽我们的努力。昨天我看到了相关报告。”

他认为国际社会应加大力度,向中共施压。

这是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