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疯拍全景 360度全都录

【新唐人2012年1月12日讯】(中央社拉斯维加斯11日法新电)大部分iPhone手机开发商专注于为苹果公司旗下热门智慧手机打造软体应用程式,但纽约的Kogeto公司则另辟蹊径。

Kogeto公司创办人和执行长葛拉斯(Jeff Glasse)已研发出iPhone外接装置,能将iPhone摄影镜头,转变为360度的全景连续镜头。

葛拉斯于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展出这款售价79美元的外接镜头Dot,他表示:“它能捕捉360度的影像,并让使用者在线上分享影片。”

葛拉斯说:“你360度拍摄这里的每一个人。只要按下1个键,你便可以上传这支影片至脸书、推特和任何你想分享的网页。”

Dot类似珠宝商或摄影师运用的扩大镜,但体积又较小一些。

将它夹在iPhone手机上,与iPhone的摄影机调准,就能将连续镜头转变为360度的全景影像。(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