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公所新主席选举 吴国基当选

【新唐人2012年1月12日讯】纽约中华公所1月10日晚举行新任主席选举,现任美东联成公所副主席吴国基以62票高票当选新任主席。

中华公所属下60个侨团的代表和24位议员共73人出席了中华公所主席换届选举,以不记名投票选出吴国基为新一届主席,将于未来两年主持这个逾百年历史的传统侨团。

新任中华公所主席吴国基:“在我这个下一届的任内期,我会根据在侨延侨,根据传统去做事,以公众的利益为大前提,以大众的意见为意见。”

中华公所现任主席伍权硕表示,吴国基在侨社多年经验丰富,相信中华公所在他带领之下将会做得很好。

中华公所现任主席伍权硕:“吴国基在我们侨社已经有很久的历史了,他担任过新会同乡会主席、担任过联成公所主席,所以他在我们侨社经验是很丰富,担任下一届中华公所的主席绝对没问题,在这里恭喜他。”

中华公所新旧主席将于3月1日举行交接仪式。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