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秀莲挺郭玟成祝福陈致中

【新唐人2012年1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王淑芬高雄11日电)高雄市第九选区民进党立委候选人郭玟成及无党籍候选人陈致中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前副总统吕秀莲今天走访两人的竞选总部。吕秀莲宣示“尊重党意,不能剥夺人情”是她的立场。

郭玟成陈致中的竞选总部只有一个转角之隔,距离约百余公尺。下午吕秀莲先到郭玟成竞选总部,再转往陈致中总部。

吕秀莲肯定郭玟成有台湾意识,长期在地方耕耘、基层稳固,盼他对选情有信心,祝郭玟成旗开得胜、最高票当选连任。

吕秀莲转往陈致中竞选总部,受到陈致中、陈幸妤的欢迎。

吕秀莲向扁子女及支持者表示,曾是前总统陈水扁的部属,受到疼惜,基于念旧之情来关心扁思念的子女。

她说,选举的事情很难说,她感谢乡亲来关心陈致中,来向大家致意。吕秀莲表示,以法理情而言,宪法赋予每个人都有参选权,基于政党政治,她又是民进党党员,要尊重党的旨意;但就情而言,看到1个年轻人要承担这么多的苦难,身为长辈不来关心也过意不去。

吕秀莲鼓励陈致中尽自己的力量,勿过度紧张,毕竟选举有赢、有输。

她说对郭玟成有信心,并与支持者一起为郭玟成喊“当选”;在陈致中处则未开口说当选,只说“祝福”。

接连走访郭玟成、陈致中总部,吕秀莲受访表示“尊重党意,不能剥夺人情”。

陈致中感谢吕秀莲情义相挺,可以理解吕秀莲的难处。他说,吕秀莲向来肯定专业优质人才,自诩符合她的期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