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官夜总会被保安奚落召40警驳火 误杀1人

【新唐人2012年1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刘璇报导)近日,东莞长安镇红灯区发生特警杀人命案。一名深圳警官在长安一间夜总会消遣时,与夜总会场内保安发生争执。之后,他致电回深圳召来四十名全副武装特警增援。在双方驳火争斗时,一名正在夜总会外等客的士司机无辜中枪枉死。事发后引起网民怒轰。

香港《东方日报》报导,案发地点东莞市长安镇乌沙大道的传奇夜总会,是当地数一数二的高档夜场。

9日晚一名深圳官员在长安镇传奇俱乐部消遣,其间怀疑遭夜总会职员冷待奚落,感到有失官威,不甘受辱,因此召来特警还以颜色。

报导说,晚上11点50分左右,一辆大巴警车停在夜总会外,跑下三、四十名身穿防弹衣、头戴钢盔的深圳特警,直冲入夜总会。

不到三五分钟,冲进去的数十名警察从夜总会内集体撤出,后面有大批穿黑色衣服大汉持刀和棍棒追赶。一名特警在夜总会门口向天空鸣枪示警,但从后追打的大汉毫无惧色,该特警拚命逃跑之际,再向身后连开了三至四枪。

因该处平日有很多的士司机等客,不料一名的士司机在观看两班人厮杀时,腹部中枪。

据目击者指。罗李军中抢后跑向自己出租车,用手按肚。指缝鲜血狂涌,最终支持不住倒卧车头边,途人见状始有人中枪,先送往附近一私家诊所抢救,后又送长安镇人民医院接受紧急手术,但在数小时后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

据悉,死者罗李军为湖南人,与胞弟俱是东莞的士司机,罗妻亦在当地打工,四岁女儿则在湖南株州生活。

死者家属及当地的士司机昨晨(10日)到镇政府及公安局请愿,要求追究开枪警员滥杀责任,严惩凶手。

消息又指东莞公安人员到场调查,派出大批荷枪实弹警员封锁现场,又带走数名目睹案发经过的途人协助调查。

网民怒轰特警误杀无辜

大陆网民炮轰堂堂特警居然不敌夜场保安,还误杀途人,根本是业余水平;也有网民怒斥,案件反映东莞治安差劣,已到了接近无法无天的地步。

“草草”:枪法不够​​准,专打无辜者;还敢称特警?真的不敢恭维。

“守法”:特警枪法太邪了吧,临时工水平啊。

“分析一下”:明显是深圳特警违规出警,一开始不敢开枪,所以夜总会保安凶猛;估计是特警见有人受伤着急了,遂开枪,但造成路人悲剧。

“太平”:深圳特警砍不过夜总会保安,长安镇大佬麻烦了,赶紧赔钱息事。

“柴可夫”:司机街边等客都无辜送命,看来东莞真的不平安。

中共公安局官员进夜总会耍大牌,与“夜总会工作人员发生激烈冲突”也不止这一起,

在2010年网友,发表一篇名为《项城公安局领导拒付嫖资与夜总会群殴》的帖子称:3月6日晚,项城市公安局纪委副书记曹兴军等4人,在项城市翡翠明珠夜总会唱歌期间,请了几名“三陪女郎”。

凌晨时分,曹兴军等4人准备离开时,因无人结账,与“三陪女郎”发生争执。随后,又与闻讯赶来夜总会工作人员发生“激烈冲突”,双方各有损伤。

此事也是引发网上一片骂声:警察拿着人民的钱,胡作非为。夜总会也是有背景的人开的。否则也不敢对抗公安,他们是一丘之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