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扑满 台中化身愤怒鸟

【新唐人2012年1月10日讯】透过艺术家创作,“小英之友会”今天(9号)在台中将1万2千多只回收小猪变身为“愤怒鸟”装置艺术品,并将在星期四安排蔡英文在“公平正义‧扑满台湾” 台中造势晚会主持点灯。

台中市小英之友会号召艺术家与民众一起现场创作,将回收的1万2千只小猪扑满,一只只塞进格子里,成了圆滚滚的愤怒鸟

普罗画会理事长李明宪:“把所有小猪的空体集合在一起,用艺术的概念艺术的精神艺术的手法让废弃物变成一件艺术品。”

由艺术家和建筑师共同创作的“愤怒鸟”装置艺术,整体造型长340公分、宽310公分,重500公斤,色彩鲜艳,相当醒目。

艺术家廖迎晰:“这些小猪代表各个阶层的人民对政府的期许和希望,用艺术进入政治的这个活动,能够让选举比较优雅一点。”

台中市建筑师公会理事长罗荣源:“我们这个是结合小猪、还有环保的概念,还有愤怒鸟,我们把这些用在装置艺术,希望表达我们人民的心声。”

这座“愤怒鸟”装置艺术品在蔡英文12日主持点灯仪式后,交由国际艺术拍卖公司进行拍卖,为激烈的选战增加一些艺术气息。

新唐人亚太电视邱添喜、张世明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