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日 宜兰民众返乡客运优惠

【新唐人2012年1月6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旭昇新北市6日电)因应总统与立法委员选举,客运业者将配合加开“台北–宜兰”国道客运路线的班次,提高民众利用大众运输返乡投票的意愿。选举投票日当天,宜兰县返乡民众还享票价优惠。

首都客运表示,14日总统大选投票日前一天下午3时后,至投票日下午1时止,为宜兰旅客返乡的高峰期,首都客运将以最密集的班次服务旅客。

首都客运表示,预计最尖峰时段“台北直达罗东”、“台北直达宜兰”、及“经礁溪、宜兰、罗东的全程车”,平均每3至5分钟,就有一班次自台北市府转运站发车,不需要先订位,随到随上。

另外,噶玛兰客运,在新北市板桥转运站也有相关返乡班次,搭车地点位于板桥火车站东侧(东一门出口)。

客运业者呼吁宜兰乡亲多利用搭乘,以减轻国道五号道路负担,达到节能减碳的目的。

首都客运表示,为响应宜兰县政府鼓励民众返乡投票,所属“台北–宜兰”国道客运路线,于14日上午6时起,至下午2时止,旅客持有身份证设籍于宜兰县县民,在首都客运台北市府转运站柜台,可领取折价券享票价折扣优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