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万水:跟着宋走 绝对不会错

【新唐人2012年1月6日讯】(中央社记者苏龙麒台北6日电)亲民党总统候选人宋楚瑜妻子陈万水今天表示,她要很诚恳地说,“跟着宋楚瑜走,绝对不会错,我跟了他那么多年,他也没有把我丢掉。”

陈万水下午现身替宋楚瑜录制电视广告,预计在下周播出;陈万水说,今天出面就是要替宋楚瑜加油,她知道宋楚瑜一定会参选到底。

至于自己会不会参加造势晚会?陈万水说,要看天候状况、看自己怕不怕冷,宋楚瑜不会勉强她出席这些活动。

媒体报导宋楚瑜面临被拔桩的情况;陈万水说,她不觉得桩是可以拔掉的,“打桩是比较难的,拔桩也不容易。”她认为,只要是相信宋楚瑜的人是不会被拔掉的。

对于中国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马英九打出夫人周美青牌,陈万水说,自己也是个爱跑(行程)的人,只是每个人的风格不同,自己现在只是年纪大,所以比较少跑,但只要看到民众还是觉得很亲切;未来可能会参加北部、中部的活动,南部则可能不会参加。

陈万水说,有没有老百姓的支持,大概都可以感受到,自己要很诚恳地说,“跟着宋楚瑜走,绝对不会错,我跟了他那么多年,他也没有把我丢掉。”她表示,要投宋楚瑜的人都不太讲话、也不造势,但心里知道要投给宋楚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