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网赛 郑洁与潘妮塔争冠

【新唐人2012年1月6日讯】(中央社威灵顿6日法新电)非种子的中国大陆选手郑洁今天在奥克兰菁英赛4强丢失首盘后,逆转击败库兹妮佐娃(Svetlana Kuznetsova),决赛将与意大利的潘妮塔(Flavia Pennetta)争冠。

状况甚佳的第4种子潘妮塔,以6-1、6-2轻取德国的柯贝(Angelique Kerber),挺进决赛。

女网世界排名第19的库兹妮佐娃原被看好挺进决赛,过去与郑洁交手6次,仅吞1败,后者手腕开刀后,世界排名大幅下滑。

这场4强大战起初一如预期,第3种子库兹妮佐娃迅以6-2拿下首盘。

但随着比赛进行,她却一路松懈,郑洁奋力回击,第2盘以6-3扳回一城,并在第3盘取得5-1领先。

库兹妮佐娃破发郑洁,保住自己发球局,随后在3-5时来到破发点,世界排名第48的郑洁终以2-6、6-3、6-3胜出。(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