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进巨蛋 NBA规格相迎

【新唐人2012年1月5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台北5日电)第9季超级篮球联赛(SBL)明天将南下高雄巨蛋,场馆将祭出NBA等级规格迎接稀客,主办单位也邀请各队来自高雄球员,于比赛中抽出幸运球迷,希望让粉丝幸福满满,好运一整年。

高雄是台湾第2大城,过去培育出不少顶尖好手,包括人气最旺的“少侠”田垒、裕隆射手周士渊、台湾大云豹的“齐天大圣”张羽霖、台湾啤酒控卫吴永仁等,都是在地好手,乡亲也全力相挺,周六赛事1楼特区2800张门票已销售一空。

SBL创赛9年,过去南台湾仅在凤山体育馆献艺,今年主办单位不惜砸下重金,7队劲旅首度会师高雄巨蛋,主办单位为让现场气氛更High,特别安排“港都好手回娘家”活动,场场都会送出幸运福袋,让球迷有机会在春节前先拿好礼。

这次高雄巨蛋软硬体皆升格至NBA等级,除场边采用国际级旋转式看板,场中央也有巨幅电子萤幕同步播放比赛画面,将带给球迷、球员全新不同的比赛气氛和体验,以及不同过往的篮球飨宴。

主办单位铆足全力,各队也利多尽出抢攻南台湾球迷,金门酒厂火辣迷人的啦啦队员将现场飙舞,璞园建筑会推出专属大头贴机,裕隆、达欣、台啤与台湾大则会送出球队专属年历与手表等好礼,希望让球迷这个周末留下美好难忘的回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