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永兴:只听上帝 服务宜兰人

【新唐人2012年1月4日讯】(中央社记者林绅旭宜兰4日电)罗东圣母医院院长陈永兴今天在“公平正义、扑满台湾”造势晚会表示,总统马英九上个月到访,但“我是正绿色,我只听上帝的话,为宜兰人服务,什么人来看我都没有用。”

马总统去年12月26日访视圣母医院,由过去具台独联盟背景的陈永兴接待,媒体关注“拔桩”议题,陈永兴当时说,外界毋须做过多与选举相关的联想。

陈永兴到五结乡举办的晚会致词时表示,宜兰是让人骄傲的地方,从日本时代就有蒋渭水,战后有前民主进步党主席林义雄、前法务部长陈定南等一直传下来的民主传统,他不可能因马总统去看他就改变,马总统到宜兰关心圣母医院要建老人医疗大楼的事,“我不能拒绝”。

他说,“我只听上帝的话,为宜兰人服务,什么人来看我,都没有用;我就是正绿色的,我们要一起打拼,虽然一个人只有一张票而已,但是这一票就可以改变未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