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感通报 全台301生感染

【新唐人2012年1月4日讯】(中央社记者林思宇台北4日电)教育部表示,今天有246所学校通报301名学生感染流感,比昨天减少一点,目前并没有学校停课,学校会持续掌握病况协处后续事宜。

依据行政院卫生署疾病管制局资料显示,即将进入流感高峰期,预计在农历春节前后达到最高,教育部再次呼吁,学校师生及家长不要轻忽流感严重性,持续加强落实各项防治措施,以降低流感威胁。

依据教育部校安通报系统资料显示,今天有246所学校通报301名学生感染流感,比昨天370多人减少。

教育部说,老师要随时关心与注意学生健康与请假情况,如学生出现异常请假状况或请假聚集时,应联系家长了解原因,如为疑似聚集感染情形,应通知校长、学校医护人员等进行通报与预防。

对感染流感的师生,教育部说,应戴口罩,并做适当休息与适当补充水分,依医师指示接受治疗,落实“生病不上课、不上班”原则,并尽量与家长沟通,让学生在家休养,直至症状解除后24小时始返校上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