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胜文台南站台 力挺蓝候选人

【新唐人2012年1月4日讯】(中央社记者蔡沛琪台南4日电)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之子连胜文遭枪伤事件后,今天首度回到故乡台南辅选,为党籍立委候选人谢龙介站台,也为总统马英九拉票。为保护连胜文,警察、随扈等十余人到场维安。

选战进入冲刺阶段,连胜文先到高雄站台,下午来到台南市北区参加谢龙介的造势活动。有鉴于连胜文2010年5都选举前遭枪击,现场警察、随扈、保全,加上谢龙介找来的陆战队成员一行十余人,大阵仗维安。

连胜文说,回到故乡“乡亲对我很好”,所以不担心维安问题。谢龙介人生充满奋斗,与基层民众同在,他送上锄头,期盼谢龙介能兴利除弊、深耕地方。

连胜文话锋一转说,选举到了,很多人说要帮基层民众谋福利、站在台湾人民身旁,但“一生平顺,从没有经过命运折磨的人,怎么可能知道处在苦难中的人的痛苦与无奈?”马总统连任最符合台湾现在的需求,呼吁民众支持马总统。

谢龙介对手、民主进步党立委候选人陈亭妃,则是由前行政院长游锡(方方土)陪同,和另一名立委候选人许添财在金华路与健康路口向民众拜票,寻求选民支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