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警向自杀访民施暴 3月婴未幸免

【新唐人2012年1月3日讯】元旦期间有3名访民在北京自焚、自杀。访民聂丽娜3号告诉本台记者,警察制止她自杀之后,雇用黑社会人士打她;她3个多月大的婴孩也没放过。而寒冬送暖、送大米的善举,几天来也在访民之间传播。

河南访民聂丽娜透露,元旦当天她跳河自杀,被北京警察制止,将她带到黑监狱久敬庄。

河南访民聂丽娜:“现在(我被)带回老家了。他(北京警察)前天晚上雇用黑社会,我们政府人员还在那看着。孩子在我身上他们还是打我;他把宝宝衣服都撕破了,强制的给抢走;之后他们打我头、扯我胳膊;我妈还求他,说你别打她;她不能承受啊。我3个半月的孩子都不放过。”

据网上消息说,访民江帆和赵云侠,元旦当天要在毛泽东像下自焚,但刚掏打火机就被便衣摁住。赵云侠被当局拘留9天。江帆的手机一直是关机状态。

另一方面,目前,北京的天气已经十分寒冷。元旦以来,访民葛志慧在家中准备了大米、御寒衣物发给访民。还拄着双拐去探望病困的访民。

北京访民葛志慧:“访民在北京流落他乡,非常非常的可怜。我就认为帮着他们也等于帮着我自己,因为我也是访民。第一场雪那会儿,我发东西的时候,来了3、4个警察,非要把我带走,后来访民不让。”

滞留在北京的安徽访民刘建林老夫妇,一直露宿在中共国家信访局旁一条河的桥下。

刘建林安徽访民滞留北京:“唉!那,没办法呀!我们也不想在这个地方(哽咽)。不回家过年欧;俺的案(地方当局)它不敢破(案);上回我的胳膊被打断了,老妈妈(被打得)脾脏破裂开刀了,俺不敢在家。”

新的一年刚开始,大陆各地访民遭遇严酷打压的处境,似乎没有得到任何改善。他们需要各界的关怀。

新唐人记者梁欣、王明宇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