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敦义:尊重民调 绝不松懈

【新唐人2012年1月3日讯】(中央社记者陈静萍台中3日电)赶在选举10天前,各机构民调纷纷出炉且结果大不同,国民党副总统候选人吴敦义表示,他对所有民调结果都“尊重”,而民调有高有低,每分每秒都要尽最大努力,绝对不会松懈。

吴敦义今天在台中市行程满档,从早到晚公开的行程就有10场,上午更是密集拜会外埔区农会、新社区农会以及东势区农会,傍晚还参加乌日区农会的联谊餐会,固桩意味浓厚。

总统大选逼近,吴敦义表示,每天都要认真不能松懈,尤其要预防奥步,炮制走路工的是民进党、变造录音带的是民进党,还有千古疑案的三一九枪击案,都是奥步。

吴敦义并指出,过去搞三一九的关系人现在都在民进党总统候选人蔡英文身边“出谋划策”,包括贱卖国产的、贪污被高院判刑的,“扁团队通通回来了”。

吴敦义近1、2周来密集在台中顾选票,而蔡英文及民进党副总统候选人苏嘉全、前副总统吕秀莲今天也都安排了台中的行程,亲民党副总统候选人林瑞雄则在南投走透透,显示中台湾总统选情紧绷。

吴敦义说,“他们再来50次也没用”,因为蔡英文拜访台中市议员赖义锽一事已经被人看破手脚,就是专门“拗人”,现在又专门“拗中部人”,“她再来10次、100次也没有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