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广告亮相时代广场

【新唐人2012年1月3日讯】纽约时代广场的繁华让世界各地的游客向往。很多人到这里来是为了观赏各种巨型的广告牌和电子大屏幕播出的节目。从迪斯尼动画到纳斯达克股票信息,人们的视觉需求在这里能够获得最大的满足。

今年,在众多的广告当中,象征古典和高雅的神韵广告显得与众不同。下面就请您跟随我们的镜头到现场去感受一下。

优美的舞姿,明亮的色彩,神韵艺术团的广告一出现让人眼前为之一亮。

这里是世界之都——纽约的时代广场,在这汇集繁华、商业与现代气息的世界中心,瞬间突出了一道瞬间清新、美丽的风景。

在新年期间,将每天注视在时代广场经过的60万人传递着这样的讯息:欣赏中国古典舞,了解中国文化的时候到了。

美国神韵艺术团从2006年成立以来,足迹踏遍全球五个大洲的各个著名艺术殿堂,2012年的全球巡回演出才开始不久,就分别在加拿大和美国等多个城市出现了爆满的场面。

今年的演出,用全新的节目进一步诠释神韵再现5千年正统文化的艺术宗旨,重现中国传统文化中仁、义、礼、智、信的基本精神和各民族的文化风貌。

今年1月11日到15日,神韵艺术团将在纽约市的林肯中心进行五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郭莹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