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法轮功学员祝李大师元旦快乐

【新唐人2012年1月2日讯】2012年1月1日早上,澳洲悉尼的两百多名法轮功修炼者在悉尼市中心的海德公园相聚,集体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拜年。

新年第一天的天气格外晴朗,蔚蓝的天空无一丝云彩。一早的海德公园还没有很多的游人,却已经聚集了两百多名悉尼的法轮功修炼者。他们穿着整齐,在“师父新年好”的大幅横幅下列成队阵,合掌齐声祝贺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新年好。

新年伊始,在给李洪志师父拜年之时,这些修炼人对新的一年也有着各自的愿望。

叶女士是一名电脑工程师,也是一位两个孩子的妈妈,修炼法轮功已有十四年多了。她新年的第一个愿望是与自己的家人孩子在一起,衷心地祝愿李洪志师父新年好。她说,我们是修炼的人,敬师敬法是第一位的。她的第二个愿望是希望给予自己的孩子更多的关爱,在家庭教育中让孩子们感受和理解中国传统的道德理念,使孩子们成为善良和真诚的人。她还希望在新的一年中,能有更多的社会人士能通过具体接触法轮功修炼人而真正了解什么是法轮功。

奥利弗‧帕芮特(Oliver Perrett)是一位英语教师,他在香港幼儿园教儿童英语,并能讲一口流利的汉语。他从2003年开始修炼法轮功,至今已有八年了。他说,他的新年愿望是教好学生。同时,他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了解在中国发生的,并且还在继续发生的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他真切地希望,中国的法轮功修炼者能在2012年获得信仰和炼功的自由,享受与民主国家里发林宫修炼者一样的自由和人权。

戴女士是澳洲中华文化艺术协会的董事,在澳洲和世界各地经常举办中国著名画家张大千等人的真迹画展。她从97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她说,她的新年愿望是能够将真正的传统中国文化和艺术更多地介绍给澳洲的主流社会,因为中国的文化和艺术内涵很深,包括哲学,伦理和信仰,这些具有普世价值的东西应该让更多的人了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