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政府营救 林鸣立抵加与亲人团圆

【新唐人2012年1月2日讯】今天是2012年元旦加拿大政府又成功营救了一名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林鸣立,近十三年后终于再次和他的哥哥在多伦多国际机场团聚,记者朱峰的报导。

2012年的第一天,对很多人来说也许只是一个普通的新年日,而对于重获自由的法轮功学员林鸣立来说,却是一个非常不平凡的日子。

林鸣立走出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和在大厅焦急等待的哥哥林慎立重逢,这一刻两人等待了足足近十三年。

法轮功学员林鸣立:“今天非常激动,因为我总算可以摆脱中国邪党对我的一切迫害。”

兄弟俩自1999年7月20日后在上海因修炼法轮功和传播真相资料遭受迫害,林鸣立于2001年和2005年两次被非法绑架,后在无任何证据情况下被非法判刑六年,前后被关押长达八年。

法轮功学员林鸣立:“他们不让你睡觉,就打你,问你写不写(‘悔改书’),不写的话就抽你、打你。一个月,两个月,直到你晕过去。人类的一切残酷的迫害的手段,中共邪党都用在了法轮功身上,有的我亲眼所看见。”

哥哥林慎立说,这一幕让他想起近十年前,他被加拿大政府成功营救,与妻子在蒙特利尔团圆的时刻。

林鸣立哥哥林慎立:“从1999年迫害开始以后我就跟他见不到了,我被抓了以后他在外面,后来他也被抓,当时在劳教所里我们是被隔开的。我被释放以后,后来加拿大政府把我营救到这里的时候,他还才放出来,所以我们俩一直没见到。后来他又被判了六年。”

兄弟俩感谢加拿大政府伸出援手,联邦移民部长肯尼自2005年起就为释放林鸣立呼吁,这一次林鸣立能顺利来到加拿大也是肯尼颁发的签证﹔国会议员 Scott Reid多年来也为营救包括兄弟俩在内的多位法轮功学员奔走呼吁。

林鸣立在新的一年里踏上了自由的国土,心里却时刻为仍在大陆遭迫害的千千万万名法轮功学员担忧,他希望这场超过十二年的迫害早日结束。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