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禁闻之二】江泽民“死去活来” 民众盼公审

【新唐人2012年1月1日讯】前中共总书记江泽民7月初传出死讯,香港和日本媒体分别报导了江泽民病死的消息,引起海内外民众纷纷庆贺,江的死讯极大的冲击了中共高层。为了“辟谣”,江泽民10月9号时隔两年多首次出席官方活动,却显出老朽衰弱不堪。外界指出,江泽民强撑病体现身,不仅是担忧江家及亲信的贪污腐败遭到清算,更是害怕他迫害法轮功欠下的最大血债受到公审。

7月1号中共党庆90周年大会,前任中共领导人包括李鹏、朱镕基、李瑞环、宋平等人都出席露面,唯独现年84岁的江泽民缺席。海外中文网站引述北京消息人士透露,江泽民在一个月前出现大面积心肌梗塞,须要用仪器维持生命。

6号傍晚,亲中色彩的香港《亚洲电视》在新闻节目中,突然以处理突发事件的插播形式,引述北京消息说,江泽民已经病逝。日本《产经新闻》7号更是发出大字标题为“江泽民死去”的号外。

海内外网民纷纷议论说:“谢天谢地!”“终于死了,可惜死得太迟了!”“外面鞭炮声一片,真是举国同庆啊。”很多网友都在放鞭炮庆祝。

湖北独立作家杜导斌表示,江泽民当政13年,给中国带来了祸患无穷的灾难。
杜导斌:“我认为这个人早一点死,早一点好,‘庆父不死,鲁难未已’,这家伙不死,我们国家好不了。他早一点死,活着干嘛,害人、祸国殃民。”

香港《开放》杂志总编金钟指出,江泽民的生死关系到团派和江派太子党的权力争斗,他一旦死去,其他领导人可能会做一些大的对抗动作,对中共十八大的人事布局肯定会有影响。
10月9号,江泽民高调现身北京“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由工作人员搀扶入场,他步履蹒跚,老朽衰弱,大会期间打瞌睡,会议结束时需要搀扶才能站起来。

美国乔治梅森大学教授章天亮表示,江泽民因为害怕失去权势而遭到清算,强撑着以“腐尸”呆像现身。

章天亮:“我想这几个月来,江泽民肯定是处在一种根本就没办法见人的状态。即使这次出来,他其实这种状态,大家也看到了,已经是病骨支离了,感觉是强撑一口气。所以说这次江泽民强行出来,应该跟当时黄菊出来差不多,就是给上海帮打气。但是,我觉得他实际上已经来日无多了。”

“全球公审江泽民大联盟”列举了江泽民的十大罪状:一是出卖国土﹔二是隐瞒萨斯﹔三是摧毁中华传统道德﹔四是“六四”窃取权位﹔五是对法轮功群体灭绝迫害﹔六是贪污腐败达到顶点﹔七是打压异议人士﹔八是迫害各种宗教信仰﹔九是扼杀民主﹔十是胁迫香港23条立法。

前中共总书记胡耀邦的智囊阮铭指出,江泽民一生中最大的罪恶,就是发动了对法轮功信仰团体的残酷迫害。

阮铭:“江泽民的罪恶就是镇压法轮功,是他最大的罪恶,其他的罪恶他都是继承毛泽东跟邓小平的,包括反人权、反自由化,唯独他自己的发明创造就是镇压法轮功。不管他死不死,它的罪恶总是要清算的。”

1999年7月,江泽民发动了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群体史无前例的残酷迫害,把上亿修炼法轮功的普通民众推向对立面,动用全部国家机器铺天盖地的镇压,并伙同中共将迫害延续至今。

据不完全统计,至少已有3400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目前,法轮功学员在全球30多个国家提告了50多个诉讼案,以“反人类罪”、“酷刑罪”和“群体灭绝罪”,起诉迫害首恶江泽民等30多名中共官员,成为21世纪最大的国际人权诉讼案。

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奉劝中共领导人与江泽民及其死党划清界线。

朱婉琪:“我们现在向国际社会提出了一个概念,叫‘北京大审’,就跟当年的‘纽伦堡大审’是同样的意思。我们为司法的正义,为了要让中国的历史看到那些残害中国上亿同胞的这些血腥刽子手他们最后的下场,中国人应该要最后来进行这样一场审判。”

《江泽民其人》一书在“大结局”中预言:将会有一天,“全球公审江泽民大联盟”联络各国大法官组成陪审团,在天安门广场对江泽民进行公审。

文字:李元翰/剪辑:周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