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垒复出 达欣开季5连胜

【新唐人2011年12月31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31日电)超级篮球联赛(SBL)达欣今天以82比79险胜台湾大,拿下开季5连胜,上周因伤缺席的主将田垒复出贡献13分,他赛后表示,感觉不错,希望持续下去。

前3节打完,达欣原本握有61比51的优势,但台湾大在第4节一波8比0的攻势,把比分咬了上来,所幸达欣靠洋将菲立斯(Noel Felix)和张智峰挺身而出,单节各攻下8分、7分,加上台湾大紧要关头出现失误,达欣终场以3分险胜。

田垒在18日面对璞园受伤后都没有出赛,重返战场打了约32分钟,缴出13分5篮板6助攻3抄截成绩。他表示,一开始会有点喘,但后来慢慢适应,“加上今天出手感觉不错,希望慢慢维持、持续加温。”

SBL本季推出“SBL进化挑战赛”,结合例行赛每队5循环、每循环6场的赛制规划,在其中一循环胜率最高的球队,可获得新台币10万元奖金。

达欣5连胜后确定奖金入袋,总教练邱大宗表示,虽然金钱不代表什么,但能鼓励球员争取更好成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