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会烟火秀 跨年热闹滚滚

【新唐人2011年12月31日讯】(中央社记者郭羿婕台北31日电)跨年夜冷飕飕,但全台从北到南都有热闹滚滚的晚会活动、烟火秀,互飙人气。

台北市政府前的跨年晚会主打“电音趴”,除了台北101烟火,还首次加码灯光秀,灯光会随歌曲旋律变化,带动全场舞动。TVBS连续6年转播,今年也与YouTube网站合作全程直播,将有超过150个国家可同步观赏。

北市府晚会祭出3大卡司,包括连10年在北市跨年的五月天、首度来台跨年的草蜢、压轴劲歌热舞的罗志祥。五月天唱开场,还有MP魔幻力量、丁当、大嘴巴、布朗、范逸臣、袁咏琳、张栋梁、杨宗纬、刘子千、严爵等歌手接力演出。

101灯光秀预计在五月天演唱前及布朗登场时亮相,主持人侯佩岑与浩角翔起也将演出歌舞秀,倒数前还有优人神鼓表演。

台中市跨年晚会今晚7时在国立台湾体育运动大学举行,王力宏开场,苏打绿和林依晨陪民众倒数,众星云集还包含郭静、安心亚、韦礼安、豆花妹、Makiyo、Dream Girls、方炯镔、杨培安、刘子千、王宏恩、曾静玟、中山路100号、COLOR等,由中天娱乐台直播。

高雄有两场互尬,义大世界由主持人吴宗宪、天心、陈汉典、蝴蝶姐姐领军,罗志祥和林俊杰分别担任开场及压轴表演,杨丞琳、林俊杰陪粉丝倒数,另有A-Lin、杨培安、徐佳莹、MATZKA、安心亚、吴克群、豆花妹、方炯镔、谢金燕等人表演,中视全程转播。

中视表示,罗志祥、杨丞琳、林俊杰、吴克群4人各有超过30分钟的秀,林俊杰将自弹自唱经典K歌,并首唱新专辑的电音舞曲,他自掏腰包,光道具、3套服装、舞群等花费已破百万;另有长达11分11秒的烟火秀

在高雄梦时代广场举办的跨年晚会,节目从晚间7时到凌晨2时全长7小时,阵容包括苏打绿、吴克群、铁狮玉玲珑、杨宗纬、王力宏、伍佰&China Blue、陈晓东等人,每组皆以live band方式演出,三立都会台直播。

三立表示,倒数前20分钟将有赵又廷与主持人曾国城等人演出的动作特技秀,点燃由迪士尼烟火设计顾问团队打造的180秒烟火,秀出OPEN小将、龙形图腾等花样;倒数后的新年首唱则是伍佰。

此外,在嘉义市立体育场举行的跨年晚会,从晚间10时起于三立台湾台直播,共3小时的活动推出张芸京、郭书瑶、自由发挥、温昇豪、AK等阵容,温昇豪在倒数时段现身,也将为他的跨年处女秀献唱一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