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广场水晶球倒计时 今年更环保

【新唐人2011年12月31日讯】全球瞩目的跨年水晶球降落庆典将于12月31号,星期六下午6点在纽约时代广场举行。这颗水晶球于周五高高悬挂在了时代广场上,等待着前来欢庆新年的人们。今年的水晶球由LED灯泡照亮,将比传统灯泡节约约80%的能源。

随着组织者开启电源,五彩的水晶球,顺着130英尺的杆子升了起来。她高高的停在杆上,俯视时代广场,静静等待着前来欢庆新年的人们。

水晶球直径12英尺,重11,875磅(也就是5,385公斤)。是由2,688块三角形水晶块,用螺栓固定在铝框上,形成288块水晶板。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水晶灯由32,256盏LED三角形灯泡照明,将会变化出无数的绚丽色彩。新灯泡比传统灯泡节约约80%的能源,使得新水晶球更加“绿色”环保。

时代广场联盟主席,也是除夕活动的组织者提姆•普金斯说,水晶球是一个全球的载满希望的像征。

普金斯:“这的确是一个比喻,我想这是为什么每年很多人来参加这个仪式,活动主旨是忘记过去,满怀希望期待未来,我们向前看的时候,期待一个灯塔代表新的希望。”

落球仪式将于12月31号下午6点在时代广场举行。到时候预计大约有100万的人聚集在这里。组织者表示,一些顶级明星,包括迪克•克拉克,还有lady gaga和贾斯汀•比伯,德雷克等名人也会来广场助兴。

新唐人记者马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