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个体户赴陆 台商再揭中共陷阱

【新唐人2011年12月30日讯】2012大选逼近,加上受害台商发起抗议潮,诸多压力下,中共中央办公厅今年10月10日发出“双十文件”,宣称年底将解决58件会处理58件“久拖不决”的台商纠纷案,不过,至今仍没结果。

对此,受害台商今天召开记者会,大力抨击中共宣传战﹔对于元旦起中国将开放台胞个体户登陆,受害者呼吁台湾小本生意人,认清中国黑暗司法,勿入投资陷阱。

台商受害案件频传,中共双十文件宣称会处理,但两个多月过去了,一件都没解决。

台湾投资中国受害者协会理事长高为邦:“58个案件,你总要解决个尾数吧,8个案件吧,没有,根本没有,因为这是一个宣传战,讲白了,这个事情在过去经常发生,只要是在敏感时间,它们都会非常热心,非常主动地释出善意,要解决案件,当然‘被解决’案件的当事人,通通在这段时间就消声了”

中共用宣传战逼台商封嘴,元旦起,九省份又要开放台胞个体户,让台湾餐饮、零售业不用靠大陆人头,就可以独立开业,设工作室、小摊商﹔受害台商提出警告。

受害台商黄锡聪:“在中国,不单单是一个人头的问题,税务的问题,工商的问题,说比较实际一点的,可能你这个台商,你不露面,他还不知道这是块肥肉,你露了面,这块肥肉整天吊在那里,你说这些野狼,它不吃,它会放过你吗”

台湾投资中国受害者协会理事长高为邦:“当法律不能保护人民的时候,不能保护台商的时候,你做任何行政上面的改变,都不会改变台商被迫害的事实”

受害台商说,中共早期诱骗台湾制造业登陆,现在又对小资本服务业招手﹔在黑暗司法制度下,台商西进,只是刀下俎肉。

新唐人亚太电视阜东、陈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