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法院暴打旁听访民 并关入黑监狱

【新唐人2011年12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朱智善采访报导)2011年12月22日下午1点半上海访民袁建斌诉上海市劳动教养委员会一案,在上海市第二中级法院开庭,上海访民200多人前往旁听,不但不准访民旁听,很多警察、便衣没有任何理由大打出手,将访民拖上车关入黑监狱,到下6点还没有放人,请求社会各界覌注他们的安危。

据办办旁听证 并对访民大打出手

2011年12月22日下午1点半上海访民袁建斌诉上海市劳动教养委员会一案,6、70名警察、便衣没有任何理由殴打前去帮听的访民,并访民拖上车关入黑监狱。被打被关者上有7、80岁的老人,下有不足3岁的幼童,还有残疾夫妇,不管男女老幼见人就打。

有的被打骨折疼痛难忍不能行动,有的被打脑震荡呕吐、头晕、全身疼痛,有的被打痉椎不能动。关进黑监狱己几个小时,不给吃饭不准就医。

上海维权代表许正青向记者讲述了今天发生的事情,我们到办理旁听证的地方排队等候办理旁听证,办理旁听证的工作人员警号0056他只管数钱,根本不理我们,没有任何人解释为什么不给办旁听证,我们很有秩序的排队等候没有任何吵闹,来了很多法警和保安,有的还带着钢盔,有的穿着防弹衣,没有任何理由就开始打人。

许正青:“几个人抓住一个人不管三七二十一上来就打,往车上拖。大多都被打了,本人也被打的身上多处出血,有的被打的腿骨折,有很多人被打的鼻青脸肿,有的被打脑震荡呕吐、头晕、头痛、全身疼痛、胸闷、有的被打痉椎不能动。不给验伤、不给医治,都关进黑监狱里来了。”

这个黑监狱地址在府村路500号,都是铁门铁窗戒备森严非常恐怖,这是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市长韩政、公安局长张学斌建的黑监狱,专门关押访民不需任何手续,不给任何理由随便抓人关人,今天就是把我们拖上事先准备好的旅游大巴和依维柯车上,装的满满的拉到这里,关在这个黑监狱里。

被关上海黑监狱 不知何时能或自由

许正青:“被关在黑监狱的人大多年老体弱,身体不好的老人,而且还有家务,要接孩子,要做晚饭。不知什么时候才能让我们回家,而且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冬至,是家人祭祖的日子,就这点权力都被利夺了。”

“他们打人的对像是他们父母辈的老人,你看他们下手多么的狠那,简直就是一帮暴徒,没有人性的暴徒,没有父毌教养的,没有任何文化,没有受过任何教育非常狠毒丑陋的暴徒,中国的领导层豢养了这么多打手,专门对付老百姓对付无辜的访民。”许正青希望国际社会覌注这件事情的后续报导,他们己经下决心把市委书记、市长、公安局长等告上法庭,不管在中国还是国际法庭,要告他们,目的就是制止非法的、残暴的暴打无辜的百姓,这样的行为不能再发生,必须要制止,必须要结束!

被关访民争先恐后的向记者讲述自己的遭迂,杜清艳哭诉:“今天一家3口来旁听万万没有想到丈夫项文云被打骨折不能动了,几个警察把项文云按倒在地又踢又打,不到3岁的宝宝项南北吓的大哭,还在大喊谁在打爸爸,…”

王申芳讲他们抓住人就打,并说你告到哪里都是我们说了算,我的房子被强拆了一家6口没地方住…。

魏平说:“我不知犯了什么法被关在这里,我来旁听是来学法的,没学到法反而被打被关,孩子该放学了谁来照顾真的无地方去诉…。”

马长发:“我的房子被强拆己经上访8年了,没有得到解决,经长被抓被劳教非常希望海外帮我们申张正义真的快没法活了。还有人讲快救救我们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