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取支持 总统:国民党顾农民

【新唐人2011年12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淑华台中22日电)总统马英九今天陪同国民党立委参选人杨琼璎扫街拜票。总统大打清廉牌,争取农民支持,强调“国民党最照顾农民”;4年前老农津贴拟调涨新台币1000元时,蔡英文以抗税反对。

选战进入倒数,马总统启动“与民同在”系列,展开扫街拜票行程。他上午陪同国民党立委参选人杨琼璎在潭子区扫街拜票,从市场沿途拜票,握紧每一双手,一路步行到潭水亭观音庙上香祈福。

马总统祈求风调雨顺、国泰民安,也祈求他与杨琼璎都能连任成功。

马总统全力拉抬杨琼璎选情。他肯定杨琼璎在地方上扮演近似“妈祖婆”的角色,关心地方大小事务,也协助中小企业解决问题,并关心弱势族群,“她是最好的民意代表”。

总统说,上任3年来,经济已比3年前更有活力,政府也比过去政府越来越清廉,这是非常不简单的。政府的清廉非常重要,“他清廉时,你感觉不出来,当他不清廉,你后悔都来不及了”。

总统也向农民喊话,强调国民党最照顾农民。他说,4年前国民党提出老农津贴从5000元增加至6000元,国民党立院党团支持,但当时担任行政院副院长的蔡英文强烈反对,还说如果通过,她要抗税,这些都是有纪录的。

总统强调,国民党的政策不会变来变去,而且一贯立场是支持老农津贴,希望大家了解“国民党是最照顾农民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