璞园洋将伤退 禁区战力告急

【新唐人2011年12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台北21日电)超级篮球联赛(SBL)璞园建筑总教练许晋哲今天表示,洋将戴尔斯上午看完检查报告后,确定右膝前十字韧带撕裂,至少得休养3个月,也意味本周赛事璞园将以纯本土阵容应战。

戴尔斯上周在面对达欣工程男篮时,因防守对方洋将菲立斯,膝盖遭重创,昨晚接受检查后,上午报告出炉,许晋哲说“医师说前十字韧带确定撕裂,至少得休息3个月。”

确定伤势之后,戴尔斯心情相当沮丧,今天他依旧出席球队练球,与队友闲话家常,对于自己没能帮助球队,他感到相当遗憾,他将搭乘明天上午班机提前返美。

璞园今年礼聘“台湾飞人”陈信安加盟,简浩也跟着凤还巢,看似战力绝伦,不料开季连吞2败,加上洋将又挂彩,让许晋哲伤透脑筋;“前两场洋将打得并不差,主要是本土还没进入状况,加上伤兵问题一箩筐,接下来我们得要更努力。”

身为队长,陈信安对球队目前的变化仍旧处变不惊,“碰到状况就是要解决,现在球队遭遇到问题,本土只能自强。”

许晋哲已经透过经纪人,找寻适合来台人选,他开出的条件身高至少要在6呎8吋至6呎9吋间(约203至205公分),锁定专职中锋,“我们只差中锋,当然要找个大个子。”

本周六璞园将先遭遇台湾银行,周日再碰台湾大云豹,璞园新洋将预料不太可能在周五前抵台,因此本周极有可能以纯本土阵容迎战两支劲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