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不实言论 抹黑一次告一次

【新唐人2011年12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黄名玺台北21日电)中国国民党发言人赖素如今天说,民主进步党近日采取乌贼战术,一再以不实且恶意的乌龙爆料企图影响选情,日后不论是谁,只要抹黑、栽赃一次,国民党就将提告一次。

赖素如表示,民进党一再以不实且恶意乌龙爆料企图影响选情,导致民众对总统马英九产生负面印象,为导正选风并捍卫当事人权益,国民党正汇整相关资料,近日即将提出告发。

赖素如强调,日后民进党或其他人士,无论是以记者会方式或在媒体上散布不实抹黑言论,“抹黑、栽赃一次,我们就将提告一次”。

赖素如表示,国民党绝不会滥讼,但也绝不能纵容选举期间的恶意抹黑栽赃,民进党近日拿富邦案大肆炒作,民进党主席蔡英文还要求经建会主委刘忆如适可而止,国民党才要呼吁民进党,“这等抹黑文化应适可而止”。

她认为,宇昌案和富邦案完全不同,富邦案早已经过检调及监察院调查结案,民进党所提出的质疑,事实上在2008年早已说过,民进党是冷饭热炒、了无新意。

赖素如说,宇昌案则是未经过检验,社会大众仍有诸多质疑,例如蔡英文家族是否获利新台币1980万元?是否有国发基金官员到蔡英文家中讨论等疑点,蔡英文都没有正面回应说明,蔡英文应勇敢面对,向社会大众释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