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起冲突 金门9官兵受伤

【新唐人2011年12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陈守国金门21日电)金防部金东守备队二级厂前今天凌晨有喝酒民众叫嚣喧闹,与士官兵冲突,持木棒打伤钟姓队长、胡姓参谋主任及7名士官兵,警方逮捕4名民众,依要塞堡垒地带法移送宪兵队侦办。

金防部政战主任李智雄表示,二级厂是汽车维修单位,这几天进行战备训练。今天凌晨0时30分左右,有7、8名喝酒民众在厂前叫嚣喧闹,钟姓上校队长、胡姓少校参谋主任出面处理,民众却拿起木棒一阵乱打,导致钟姓队长头部撕裂伤、胡姓参谋主任左手骨折、7名士官兵擦伤或瘀血。

他表示,钟姓队长先在署立金门医院加护病房观察,胡姓少校在一般病房治疗,两人后来后送回台继续治疗,4名士官兵则在野战医院治疗中,另3名士官兵裹伤后已回部队。金防部指挥官王世涂随后也到医院慰问受伤士官兵。

警方表示,冲突地点在厂区内,所以立即依要塞堡垒地带法将逮捕的4名民众移送宪兵队侦办。但李智雄表示,是在厂外冲突。

至于外传可能是厂方士官长管教士兵不当,昨天中午发生争吵,深夜就发生意外。李智雄表示,详细情况由宪警调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