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举商品 加印候选人肖像增人气

【新唐人2011年12月21日讯】选举文宣商品,种类越来越多。民进党由“小英商号”负责设计、贩卖各类选举商品,而国民党主打国旗以及平安福元素,现在也推出印有马总统肖像的限量商品,要增加买气。

蔡英文竞选总部里的小英商号,商品种类繁多,像是这个先前卖到缺货的杯子,还有标榜台湾制造的毛巾,当然印有蔡英文图案的T-恤也非常受欢迎。也许就是看准候选人肖像的商机,除了正式授权的竞选商品之外,还有像这种非官方授权的候选人图案商品,也出现在一些选举造势场合。

“继续向前行,台湾一定赢”

选举商品印上候选人的图案,增加人气,现在马英九竞选办公室,也推出限量的总统肖像T-恤。

台湾加油赞新媒体总监金志聿:“很多的网友在网路上都跟我们讲说,为什么我们设计出来的纪念品,好像少了一个味道,就是没有总统的肖像出来,所以我们好酒沉瓮底,最后我们推出总统肖像,台湾一定赢的潮T。”

总统肖像T-恤,以年轻族群为对像,限量一千件,如果买不到,还有可以上传自己的照片,制作这件客制化的T-恤。

民众:“这都买给我孙子,他喜欢的话我再来买。”

民众:“不买因为我老人不穿单件的衣服,我都穿很厚的衣服。”

总统选举打得火热,竞选商品讲求创意,也要比人气。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进交、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