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谁将他变成了流氓?谁将他变成了好人?

【新唐人2011年12月20日讯】在我们现在的中国,好人越来越少,可是流氓却越来越多。为什么?许多人在怪这个世风,可是世风又是怎么形成的呢?在中国谁的势力最大?谁最会耍流氓?这样的一个流氓恶势力是不是需要一个流氓的环境?当然了,流氓可都是嘴上说一套,背地里做一套,要不也就不是流氓了。我们通过一个人在流氓与好人之间的的来回变化来透视一下造成我们如今这个社会环境败坏的原因。

北京市房山区豆店镇豆店村的韩俊清曾是一个地痞流氓。说他年轻时怎么坏,他自己都说“自己以前真不是人”。后来他修炼法轮功,一下子变好了。当地老百姓都说:这么一个恶霸都能学好,法轮功真神。连派出所警察也很惊讶:天天往派出所跑的人,居然改邪归正?!

然而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开始了,已经变成好人的韩俊清根本不相信中共的造谣,仍然一如既往地修炼法轮功。可就因为坚信法轮功是好的,自己做好人没有错,他于二零零零年二月被劳教一年。

在北京团河劳教所,他经受酷刑后仍然不改修炼初衷,他向迫害他的警察直言:“头可断,筋骨可碎。”

但在经过了痛苦的八个月折磨之后,在劳教所特意灌输的中共那一套歪理邪说下,他放弃修炼法轮功。他这一放弃修炼法轮功,过去的流氓习性又在他身上表现出来。对坚定修炼的法轮功学员,他用大头针长时间地扎,还对他们怒骂、毒打、捆绑、浇开水……

这时的韩俊清不但是一个流氓,而且完全沦为中共的帮凶。在中共警察的教唆下,他比以前做流氓时还流氓。

后来韩俊清期满被释,他又清醒过来,并且立刻痛改前非,积极投身到证实法轮功中去了。在讲法轮功真相上他全力以赴,在家中购买复印机印资料,努力挽回自己造成的损失。

二零零四年三月他再次遭到绑架,被投入房山看守所。这次在看守所,中共再也欺骗不了他了,韩俊清拒绝恶警的一切邪恶指令。六月初,十几名房山公安分局恶警围住他,用电棍、警棍打他,最终将他打死,年仅四十七岁。韩俊清遗体上浑身是瘀血、肿块,多根肋骨被打断,左眼下方皮肤、肌肉严重受损伤,整个缺了一块肉,可见毒打的残酷。

回顾韩俊清的一生不难发现,他之所以成为流氓,无不与中共有关,特别是在绑架到劳教所迫害期间,竟然将他这样一个已经变成了好人,并且有正确做人准则的人再转化回流氓去。然而他一生的真正变好,却都是在真正修炼法轮功后发生的。韩俊清的情况很能说明问题,他向人们证实了在当今的中国,是谁将他堕落成了流氓,又是谁将他变成了好人。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