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罗宾汉小猪 功能大跃进

【新唐人2011年12月20日讯】上礼拜日有超过十万只小猪回到新北市蔡英文竞选总部,代表小猪魅力席卷全台,我们的记者在台南找到罗宾汉小猪的设计者,分享当初的设计理念,还展示接下来民进党即将要推出的新款的罗宾汉小猪,带你抢先来瞧瞧。

弟弟双手拿的就是最新款的罗宾汉小猪。

罗宾汉小猪设计者郑登科:“我们开发新的模具,新的小英罗宾汉。这是最新型的小英纪念性罗宾汉小猪。我们有一个构想就是,如果客人在家养小猪完之后,回到总部可以一只换一只的方式,当初构想是这样子。”

新款小猪改变过去一次性的使用,设计在头顶戴一顶帽子,就可以多功能使用。

罗宾汉小猪设计者郑登科:“如果装钱装满的话,就把帽子拿起来,就可以把钱倒出来,不破坏小猪,传统的(取出)方式一定要破坏小猪。这个也可以当花瓶,种植花,或者也可以当笔筒。”

业者表示,当初只是应付小猪风潮去制造生产,如今推出的罗宾汉小猪更有纪念价值。

罗宾汉小猪设计者郑登科:“如果有一天小英当选的话,我相信会有更多人,把(罗宾汉)小猪当作纪念,因为这一次(总统选战),小猪是帮小英加分满大的主轴。”

民进党成功打响小猪运动,业者也将小猪跃上选举舞台,新款小猪是否持续引领风潮?拭目以待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