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品质健康为本 韩国超市揽华人顾客

【新唐人2011年12月19日讯】近年来随着移民美国的华人人口的增长,越来越多的商家开始重视华人市场。像从洛杉矶起家的这个韩国老牌超市-汉南超市,就是其中的典型。这个成立于1988年,总部位于加州洛杉矶的汉南超市,凭借着在美西成功的经验和实力向美国东岸扩张,今年初进驻了新泽西的福特里(Fort Lee),在主打韩国社区的同时,也开始致力于吸引饮食习惯相通的华人顾客 。

汉南超市,最大特点是只卖健康和优质产品,对讲究生活品质的华人特别有吸引力。他们还时常邀请韩国各地区代表来推广他们的特色产品。

汉南超市理事黄善睦:“现在我们有很多促销,上周是韩国的江原道,这周是韩国政府机关-山林亭,专门带来了很多韩国山林出产的栗子,核桃,还有山菜这些产品,下周还有全罗道的农产品,40多种小菜类型的特色产品会来。”

现场正在展销的是韩国政府机关“山林亭”的系列产品。

韩国山林亭品牌代表:“我上周才来美国,带来了韩国的特产品,又好吃价格也低,我想把韩国山林出产的这种产品,介绍给美国的人,所以就带过来了。”

与传统韩国超市不同的另一个特点是,超市除供应优质韩国及亚洲产品外,也提供美国知名产品﹔ 超市同时设有面包房,提供各式新鲜烤制的别具风味的糕点、面包﹔边上的咖啡座,方便前来购物的人们歇息。同时超市还占据优越的地理位置,交通便利,停车位多达350多个。

电话:201-224-0036
地址:新泽西福特里BERGEN大道1475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