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义市花海节 “花现新嘉园”登场

【新唐人2011年12月18日讯】嘉义市运用农地休耕季节,种植红、白、黄及混色不同色系的花卉,而且还规划成多层次彩虹色带的田园风光,举办花海节活动,免费邀请大家共同来欣赏花海景色,同时也体验一下农村的生活。

波斯菊、百日草、及向日葵、鸡冠花、夜来香等花海景观,非常美丽,是阖家旅游的好景点。

游客侯小朋友:“我跟爸爸妈妈过来看到花海节,很漂亮,我很喜欢。”

游客张小姐:“来这里还不错啊,满多花的,带小朋友来玩,还不错,满多人的,很多活动。”

游客杨先生:“我们今天全家都来花海节参观,我觉得现场布置得很好,而且花草都开的很盛旺,感觉心情很快乐。”

游客吴小朋友:“花很漂亮,很好玩。我全家人都一起来看。”

嘉义市田园风光的花海节,从12月17日起,共有两周时间,除了欣赏广达20公顷的各种花卉外,每个星期六、星期天都有精彩活动、以及童玩DIY,还有农特产展售,周末假期,也许是全家同乐不错的选择。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裕明台湾嘉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