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水过敏 哭泣也成奢侈

【新唐人2011年12月18日讯】(中央社台北17日电)英国1名年轻女性深受过敏症所苦。她甚至表示,自己无法看催泪电影,因为会让她全身起疹子的幕后元凶,是自己的眼泪。

“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26岁的凯蒂.戴尔(Katie Dell)被诊断出罹患源性荨麻疹,全球仅有约35人是这种罕见过敏症患者。

这意味凯蒂只要泡澡过久、去游泳或哭泣,皮肤就会冒出令人疼痛难耐的疹子。

这种症状常让凯蒂因为害怕下雨,而不敢出门。

来自北威尔斯(North Wales)的凯蒂甚至因此必须放弃舞蹈老师的工作,因为就连汗水也会让她起疹子。

不过凯蒂无法因为感到沮丧而哭泣,理由是泪水会让她脸上冒出极为痛苦的疹子。

凯蒂说:“我甚至不能像多数女孩一样观看催泪浪漫喜剧,也错过了许多经典电影,好比‘外星人’(E.T.)和‘手札情缘’(The Notebook)。”

凯蒂提到:“每当感到泪水即将夺眶而出时,我就会强忍住,更因此错过多部电影的结局。”

她并说:“自16岁那年切除扁桃腺后,这种症状就开始在我身上出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