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员称中央文件狗屁 温家宝要枪毙

【新唐人2011年12月17日讯】(新唐人综合报导)日前大陆南通拆迁办主任扬宁等人到老百姓家中逼迁,老百姓责问:“温家宝说,集体土地上的建筑物要参照国有土地赔偿”。杨宁怒骂:“中央出台的这个东西,狗屁,这个人(温家宝)说句不好听的话要枪毙!”

杨宁怒骂:中央文件狗屁

江苏南通港闸区唐闸拆迁办主任扬宁在拆迁中多次对拆迁老百姓采用暴力逼迁,11月11日杨宁等人到一户百姓逼迁时,老百姓责问他:“温家宝总理说,集体土地上的建筑物要参照国有土地赔偿”。杨宁怒骂:“中央出台的这个东西,狗屁,这个人(温家宝)说句不好听的话要枪毙!”

过几天,老百姓再次问他:“上次你说温家宝要枪毙”杨宁厚说:“是的,我说的”。

(音频)

扬宁说:中央文件狗屁-温家宝枪毙

录音在2分5O秒以后,资料内容如下:

老百姓:温家宝总理说,集体土地上的建筑物要参照国有土地赔偿,这句话有吧,

杨 宁:说这个不好听的话,他再…

老百姓:那你枪毙他呀?

杨 宁:我如果真的这么执行的话…..

老百姓:那你现在直接给胡锦涛写封信,你要这个温家宝枪毙…

13日,杨宁再次来到老百姓家中。

老百姓:上次你说温家宝要枪毙了。

杨宁:是的,我说的,制造出台这个文件的人就该枪毙。

南通港闸区拆迁办主任强拆血拆

杨宁为什么敢在百姓面前“真情流露”公开叫骂中央文件并妄想枪毙温家宝总理呢?

南通港闸区唐闸民众揭露,这几年杨宁不断带着黑社会闲杂人员,强行进入百姓家中,以胁迫的手段逼百姓签订空白协议。

如果哪个不肯签字,他们就每天派人轮流在农户家骚扰,用车轮战术逼迫,白天不让上班,晚上不让睡觉,半夜砸门砸窗户,停水断电、非法禁锢、武力强拆、甚至动用黑社会等手段逼迫百姓就范,并私设监狱,如有百姓上访就被关进精神病院和“黑监狱”,唐闸百姓吓的“谈拆色变”

2011年4月6日,拆迁的人把健王鸽场人员张进林骗到街道办,抓住衣领打嘴巴、掐脖子,辱骂推搡。鸽场人员多次打110电话求救,公安都不出警。

晚上19时至21时,鸽场人员家属分别到派出所和区公安分局当面求援,对方依然没有出警解救。
最后张进林被迫在空白合同上签了字。随后,鸽场变成一片废墟……损失600多万元资产,拆迁只给78万元。

人权网指出 集体维权才能改变现状

《中国人权网》指出,中国普遍存在对民众房产进行赤裸掠夺的强拆血拆,这都是中共当局的决策和社会制度所决定的。每一个被强拆者都是国家政策和制度下的牺牲者。

人权网呼吁中国人,要学会维权,只有集体维权才会形成排山倒海的力量。人权网建议,用互联网作为交流工具,把社会维权的声音聚合起来。

中共当局对中东茉莉花革命的过度激反应,证明了“集体维权”的巨大效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