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迫害信仰 再添四名冤魂

【新唐人2011年12月16日讯】据明慧网消息,中国大陆最近又有四名法轮功学员在当局的迫害中离世,表明中共当局持续12年对法轮功修炼者的打压仍然没有停止。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今年11月7日,浙江宁波市宁海县64岁的老人李孔祥,突然被十多个警察从家中带走,音讯全无。三天后警察通知李孔祥的家人接他回家。此时,原本健康的李孔祥已是极度虚弱,整个头部、后背、腹部、大腿内侧全是黑紫色。
  
据李孔祥本人披露,他被绑架后,十几个警察对他刑讯逼供。警察把他紧紧的捆绑在铁椅上轮番殴打他,三天三夜不许他合眼,发现李孔祥生命垂危,才叫家属把他接回家。
 
第二天晚上,老人在痛苦中离世。李孔祥的家人准备上诉,而警察提出用七万元钱私了。
  
11月11日,山东省招远市阜山镇南陈家村法轮功学员张桂好,在家中被当地国保大队便衣警察绑架到岭南金矿洗脑班,11月30日被折磨致死。
 
今年10月7日,吉林省梨树县55岁的法轮功学员赵艳霞,被关押到吉林省女子监狱才23天就离开人世。狱方称赵艳霞是猝发死亡,家属查看遗体时,发现她眼皮眼眶部位青紫,有明显受到暴力击打的痕迹。
 
四川省邛崃市68岁的老人袁永文,因为修炼法轮功,2008年被判刑3年。在四川女子监狱被折磨得全身瘫痪,直到奄奄一息才被送回家中。因遭到摧残太重,袁永文于今年5月7日离开人世。
 
目前,仅根据从大陆民间传出的消息,已有3463人因为不放弃修炼法轮功而被中共当局迫害致死。
 
新唐人记者岳清、季晓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