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促国会达成工资税减免协议

【新唐人2011年12月16日讯】美国总统奥巴马15日敦促国会必须在冬季假日前,就延长工资税减免政策达成协议。而国会表示两党妥协方案有望近期达成。

15日,奥巴马在劳工部新闻发布会上向国会传达了一条信息,达不成延长工资税减免政策的协议,没有休假。

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国会确保工薪家庭不会看到他们多交1000美元的税,(确保)那些在外寻找工作的人不会看到他们的失业保险失效之前,国会不应该也不能休假。”

面对工资税减免政策年底过期的压力,以及不太满意的全国选民,国会不得不赶快在立法上寻求妥协,从而确保联邦政府在2012年能够顺利运行,并且为1亿6千万美国人延长工资税减免优惠。

在数周的协商僵持之后,参议院领袖表示关于工资税以及失业金这2项议案的两党妥协方案即将达成,他们对此十分乐观,这意味着美国政府能够在两党相互合作下共同运行。

众议院称将在16日对一项近10亿的消费议案投票。该议案将保证联邦机构,从国防部、国土安全部,到劳工,环境和教育机构,能够维持到2012年9月30日,财政年的最后一天。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