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高球公开赛 黄韬首日抢眼

【新唐人2011年12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14日电)彰化高尔夫公开赛今天开打,甫转入职业的黄韬,在首回合缴出67杆的成绩,表现抢眼,并与叶伟志并列领先。

今年深圳世界大学运动会国手黄韬,9月以业余身份拿下“2011阿瘦杯高尔夫公开赛”冠军,展现他在高球坛的潜力。黄韬在10月中转职业,虽然这是他职业生涯首场比赛,但他表示,这是今年第2场职业赛,已经不会像首场那样紧张。

黄韬首回合抓下3鸟、1鹰,没有出现“柏忌”,而叶伟志则是打出7鸟、2“柏忌”,两人都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的67杆,暂时并列领先。

由于昨晚和今天上午下雨,球道湿软,大会决定采用较佳球位的单行规则。

黄韬说,“这场已经不会紧张了,我尽力打好每1杆,今天击球都很稳定”。对于使用较佳球位的规则,他表示,这有助于打出好成绩,不过使用的次数不多,有时候因为落点不错,其实可以移球的,但忘记移球与置球。

彰化公开赛今天起至17日在彰化高尔夫球场进行4天、72洞比赛,冠军可赢得奖金新台币52万5000元。

大会表示,由于2011台湾PGA巡回赛即将结束,下周最后1场的美津浓菁英赛,参赛选手原则上依今年台巡赛奖金榜最新排名前30名产生,因此彰化公开赛是选手争取成绩的好机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