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嘉全:国民党执政退倒噜

【新唐人2011年12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陈静萍台中14日电)民主进步党副总统参选人苏嘉全今天晚间表示,过去民进党执政从北到南有很多好的建设,但国民党执政,不但六三三跳票、农民平均所得减少、失业人数还增加,施政是“倒退噜”。

苏嘉全今天密集在台中地区拜票,上午先是到丰原区菜市场扫街,寻求菜篮族的支持,下午还与立委参选人郭俊铭一起车队游行,晚间也在丰原举办了两场国政说明会,又赶往沙鹿区参加立委参选人李顺凉的造势晚会。

苏嘉全在车队游行后表示,他感受到选民的热情,也深信总统大选,民进党在台中市部分能超过去年他参选市长时的得票率。

由于沿街支持者大放鞭炮表示欢迎,整条路尘烟弥漫,让随行的国安人员相当担心,一再劝阻放鞭炮的举动。

苏嘉全在国政说明会中表示,国民党执政后没有一项让人民满意的政策,还推给公务人员,骂公务员什么“无能”、“败家”、“愚蠢”、“可恨”。

他以过去在屏东县施政的例子说,他沿用国民党执政时的公务员,把“黑道”故乡变成“黑鲔鱼”、“黑珍珠”的故乡,施政满意度还名列前茅,因此施政不力,要怪就要怪领导人,明年换总统,问题就解决了。

苏嘉全也说,国民党的党产至少有新台币1000亿元,光是去年的股利收入就达29亿元,而民进党没有党产,主席蔡英文在2年的时间,慢慢偿还负债,这是人民力量的支持,才能聚沙成塔。

相关文章
评论